【活動】東京雙層巴士內採新鮮草莓吃草莓甜點超嶄新體驗開始 (片)


Share


【活動】在東京巴士上採新鮮草莓?這架巴士名為「ICHOGOSAN BUS」,外表是英式傳統雙層巴士,但內裡另有乾坤,首先上層設有椅子及餐桌,提供6款草莓甜點,讓你一邊看風景一邊享用,精彩是下層,設有高架草莓讓你親手摘取,草莓又大又紅,而且很甜多汁,非常吸引!

這是佐賀縣的新草莓品種「いちごさん」(ICHIGOSAN)的宣傳活動,為了在全日本二百多款草莓中突圍,決定推出這嶄新計劃。該巴士會在青山出發前讓參加者採草莓,之後行駛經過新國立競技場,再到澀谷十字路口。每人收費3800円,1月15日至19日五天限定,前賣券早就被搶光,但還有每日30張當日券即場發售,身處東京的朋友,去試試這超獨特的體驗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13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