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鬼燈的冷徹》連載完結!精彩黑色幽默地獄生活作品曾兩度動畫化


Share


【漫畫】01/10:《鬼燈的冷徹》連載完結!該作於1月9日發售的漫畫雜誌「MORNING」第6號為9年的連載劃下句號。同時在該作的官方Twiiter帳號公開了由作者江口夏實所繪畫的插圖,來自地獄的一眾人物齊齊登場送別。此外官方也進行完結紀念計劃,包括把作者於Twitter上投稿的塗鴉與插畫收錄成第2本插畫冊「獄彩繪畫 貳」發售,並於8月舉辦史上最大規模的原畫展。

《鬼燈的冷徹》以作者參加第57屆千葉徹彌賞獲得一般部門佳作的短篇「非日常卻又平常的故事」為本,2010年先以《有錢能使鬼推磨》之名推出短篇,2011年改名《鬼燈的冷徹》進行連載。內容描述閻羅王手下的第一輔佐官鬼燈,在地獄中充滿超現實黑色幽默的日常生活及工作,因為內容豐富包含日本以至海外的地獄及神話人物,而且故事有趣搞笑,成為異色佳作。2014年及2017年兩度改編為動畫。漫畫最終卷第31卷將於8月21日發售。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71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