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請別在病房裡誦經》伊藤英明健身室練習誦經引發流言要向市川海老藏道歉


Share


【日劇】01/10:伊藤英明主演《請別在病房裡誦經》1月9日在東京善立寺舉行製作發表會,伊藤連同中谷美紀、室剛、松本穗香、片寄涼太、余貴美子登場。伊藤提及今次演和尚除了剃頭還組常練習誦經,他表示每天會誦般若心經5次,經常在健身室的風呂唱經,搞得職員傳出「市川海老藏在風呂誦經」的傳言。雖然流言隨著劇集情報解禁而消失,但也要向影響海老藏而向他致歉。

另一方面中谷說曾和室剛松本一起去參觀心臟手術過程,中谷表示看到動脈中充滿新鮮的紅色血液十分感動,因為接觸到生命的神秘,故此希望重視。室剛就說新年回鄉時家鄉的親友問他下個角色演什麼,他說是天才心臟血管外科醫生時,他們笑個不停,為了讓他們另眼相看,他會加倍努力,為增加說服力他取材了11次,讓謊言變得很堅定。

此外也公佈劇集將推出外傳,由片寄涼太演的田中玲一當主角,描寫以他角度所見,本篇中出現的患者和家族在戰勝死神後的感動故事。外傳將於TBS的配信服務「Paravi」公開,1月11日播放第1話的內容會與本篇第1集連繫,之後將於本篇播完每集後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