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木村拓哉突襲新宿!驚喜登場粉絲尖叫更舉起「三星」手勢 (片)


Share


【日樂】01/10:木村拓哉突襲新宿!他的個人專輯「Go with the Flow」早前公佈會在1月8日推出一天在新宿播放本人演出的特別影像,事前已經暗示會有當日收錄的內容,這天現場聚集了約2000人,在特別影像播完後換成他本人對大家說話,到最後他請大家回頭一看,木村本人就在大電視對面的陽台登場,尖叫歡呼聲立即震撼整個新宿。

他表示自己未試過獨自一人在這樣的地方發言,所以感到很害羞。早前和提供歌曲的槇原敬之一起進行電台節目的收錄,得到很多支持才有這天,所以十分感激。這天雖然有點雨,天氣也很冷,但大家也聚集在這裡,衷心表示感謝。到最後他離開時舉行三隻手指,正代表剛播完他主演日劇《GRAND MAISON 東京》中的「三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46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