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alive》試影會木村佳乃談老花眼煩惱及漸被松下奈緒吸引


Share


【日劇】01/08:松下奈緒及木村佳乃出席主演作《alive 癌症專門醫生的診療簿》試影會。穿上白衣的松下提及拍攝時說現場十分和氣,不用花力氣就可以,雖然是以醫療為題材,在認真的場面大家都在笑。關於對患者關心的場面,她說因為演內科醫生沒有手術場面而有點困難,只能在與他們的對話中努力,同時也會在意與病人的距離感。

木村佳乃則說今年的目標是眼,在拍完此劇後她就44歲,在有點暗的環境已看不到文字,為了老花眼而煩惱,為此她和劇集當醫療監修的醫生相談,對方說多點看綠色的東西及多休息會好點。關於松下她說這是二人15年來初次共演,其角色會為關心患者的她漸漸心醉,在年底開始的拍攝中漸漸被她和角色的魅力吸引。

《alive 癌症專門醫生的診療簿》1月9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