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一金槍魚競拍史上第2高成交得主以跳樓價出售益食客 (片)


Share


【美食】豐洲市場日本一金槍魚誕生!1月5日早上5時豐洲市場舉行開業後第二次新年競拍,「日本一」是來自青森縣大間的276公斤金槍魚,得主和往年一樣是築地「壽司三昧」,成交價1億9320萬円,僅次於去年豐洲首次日本一的3億3360萬円(詳見下方連結),是史上第二高。

有留意日本一的朋友相信都會認得壽司三昧的社長木村清,當年他和香港的板前壽司為爭奪日本一互追至天價,成為香港及日本的熱話。他表示今年拍到的魚非常好,希望能把很多美味的鮪魚給客人享用。

該金槍魚於下午2時在壽司三昧的築地店進行解體,之後會分至各分店出售,木村社長表示以成本價計算每貫壽司要賣20000円,在壽司店吃要5萬至6萬円,但今天他們只賣大鮪魚腩398円,中鮪魚腩298円,赤身198円,跳樓價益客人!你有興趣的話,今天就去壽司三昧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5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