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晴空塔滑冰場由本田望結姊妹揭幕與展望台共同套票超便宜 (片)


Share


【活動】本田望結為晴空塔滑冰場揭幕!那裡是晴空塔下的「ICE SKATING PARK 2020」,1月4日首天營業前請來童星出身女演員本田望結及其妹妹本田紗來進行初滑,本田一家四兄弟姊妹都是滑冰選手,姊姊本田真凜更曾是世界青年花式滑冰冠軍,現已進軍職業,所以本田姊妹的演出十分專業,吸引大量市民欣賞。

「ICE SKATING PARK 2020」由現在起至3月8日期間限定開放,入場費1600円,另外有和晴空塔展望台同時發售的套票,平日2500円,假日2650円,只比單買展望台入場券貴350円至400円,還能優先入場,實在很便宜。這個冬天想去晴空塔的朋友,多付一點點去試試滑冰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1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