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嵐及米津玄師夢幻合作新歌6人合作對話貴重場面將在紅白公開


Share


【日樂】12/30:嵐及米津玄師夢幻合體!12月29日嵐參加紅白綵排,第11次出場的他們今年當上壓軸,唱出「嵐×紅白 スペシャルメドレー」,更會首度披露由米津玄師作曲作詞的NHK2020歌曲「カイト」,在綵排中他們接受訪問,談對該曲的感受。

松本潤表示那是非常好的歌曲,雖然暫時只有他們能聽到,但非常有米津的風格,相比起像他的歌,歌曲形象更像是由嵐主唱,能讓他們來唱出十分感動。櫻井翔則說最初是和米津一起6人去喝東西,就在那時說到要寫這首歌,該於該曲會成為一生的寶物,個人認為能感受到NHK的認真度。

在紅白除了由嵐首度公開唱出該曲,還會在現場播放該作的製作過程影像,包括嵐五子和米津對話的貴重場面。「第70屆NHK紅白歌合戰」12月31日晚NHK直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60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