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足利花卉公園紫藤花冬天盛放?4色LED夢幻夜燈現場 (片)


Share


【景點】足利紫藤花冬天盛放?足利花卉公園是全國知名的景點,曾入選CNN發表「世界10大夢幻旅遊景點」,每年5月紫藤花盛放都吸引大量遊客前往,我也於今年5月親身去過,的確非常精彩,說是一生人最少去一次的地方也不為過(詳見下方連結)

現時足利花卉公園的紫藤花也在盛放,但當然不是真花,而是以500萬顆LED帶來相似的效果,遠看的確很像5月時我看到的,近看會發現LED全部都是紫藤花的形狀,而且今年還以4色LED帶來4種顏色藤花,本來該園就以紅、齋、白、黃四色藤花而聞名。

足利花卉公園「光之花庭」由現在起至明年2月26日舉行,每晚亮燈至9時,如果你沒機會5月去真花,這個冬天去看這電子版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3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