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英迪格飯店初登陸日本首站箱根強羅帶來自然感受混浴空間


Share


【住宿】英迪格飯店登陸日本箱根開業!英迪格(HOTEL INDIGO)是著名飯店「洲際集團」的生活化精品飯店品牌,現以歐美為主共有112家,主打和地區融合,加入當地元素,帶來貼近當地生活的住宿新體驗,在香港及高雄都有,進軍日本的首站是箱根強羅。

飯店凝縮當地的自然魅力,包括以「火」為主題的餐飲設施,及以箱根清流的「水」為主題的休息室。溫泉大浴場有穿上泳裝讓男女同享受的混浴空間,也有SPA及健身室等。房間方面全98室都有溫泉和式風呂,室內設計則源自強羅的自然文化,更有部分房間有可以望向河川的私人露天風呂。

「箱根強羅英迪格飯店」將於1月24日開業,從箱根登山鐵道強羅站步行15分鐘可達,JR小田原站及強羅站皆有免費穿梭巴士接送。雖然箱根仍受今年的颱風影響,登山鐵道恢復無期,但說不定這是讓你清幽寧靜甚至平價享受新飯店的好機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64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