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本冬至直擊!人和水豚齊齊泡柚子溫泉超治癒 (片)


Share


【活動】日本冬至直擊!今天是全年日照時間最短的冬至,大家有做節嗎?帶大家看看日本各地的冬至活動。首先福岡市有「寒稽古」,道場的200名小孩子只穿道袍步入寒冷的海水中,部分孩子冷到抖震甚至哭起來,但可以鍛鍊身體和精神。

日光市東照溫泉則有傳統的「柚子湯」,溫泉內放了2020個柚子及21個晚白柚,相傳況在柚子湯可以免患感冒,而且被柚子香包圍,非常清新,就如消除了一年的疲勞。不只是人,靜岡的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也有水豚泡柚子溫泉,其懶洋洋的樣子加上頭頂柚子的趣怪,實在是超治癒,搞得現場有婆婆說「我們也想和牠們一起混浴」,此外牠們吃南瓜的樣子也很吸引。

姬路市立動物園則為大象送上新鮮的巨型南瓜,看其一腳踩破然後大口地吃,小朋友說很可愛,我就覺得…仙台市則有神社以野豬和倉鼠進行生肖交接儀式,提醒大家2019年只剩9天。東京則有聖誕賽跑,3500名參加者打扮成聖誕老人、馴鹿、聖誕樹等,別開生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1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