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約定的夢幻島》動畫第2期及真人版電影公佈明年底連續公開


Share


【動畫】12/23:少年JUMP大作《約定的夢幻島》(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真人版電影公佈上映日期。消息在12月22日舉行的「JUMP FES 2020」中公佈,這天動畫版的主要聲優,包括艾瑪(諸星堇)、諾曼(內田真禮)、雷(伊瀬茉莉也)、伊莎貝拉(甲斐田裕子)登場,另外真人版電影中演雷的城檜吏及演諾曼的板垣李光人也在,實現動畫聲優和真人版同場共演。

演真人版女主角艾瑪的濱邊美波這天雖然沒有前來,但也留下影像在現場公開,她先恭賀決定上映日,同時對參加公開日解禁活動的城檜吏表示辛苦了,十分期待一年後和大家一起前往夢幻島。

《約定的夢幻島》真人版電影2020年12月18日公映,此外也公佈動畫第2期將於2020年10月期在富士播放,消息同在「JUMP FES 2020」中發表,現場公開以第1期最終話最後一幕為形象描繪的新插畫,還有會場限定特別PV。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6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