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ORICON最突破女演員榜清原果耶憑天才演技力壓濱邊美波奪冠


Share


【日藝】12/20:ORICON公佈2019年最突破女演員排行榜,冠軍是清原果耶,主要原因是只有17歲的她展示了遠超同齡的演技,包括在晨間劇《夏空》演主角的妹妹,由10代少女演到30代母親,表現力出眾。此外在《我的話很長》也有細膩的演技。因為出色,她今年演出6部日劇3部電影,當中3部劇還是主角,被認為未來晨間劇的主角必然人選。她在5個世代的投票中獲得3冠2亞,成績出眾。

第2位是濱邊美波,童星出身的她以正統派美少女形象示人,但今年展開了「怪演」路線,先在《狂賭之淵》顏藝大爆發,之後演過腹黑偶像及怪人偵探的角色,成功拓闊演技範圍,此外在電影及廣告方面也有很高曝光率,最近成為大熱廣告「JR SKISKI」的主角,明年將主演少年JUMP大作《約定的夢幻島》真人版電影。她主要受30代及40代歡迎,獲得一冠一亞。

第3位是今田美櫻,以「福岡最可愛女生」而入行的她,今年在《3年A班》表現突出,之後也在《Doctor-X》中令人留下印象。同時她也是TOP 10之中唯一長期在寫真界活躍的一人,吸收不少男粉絲,於10代及50代都取得亞軍。第4位是新木優子,早兩年她已經不斷冒升,可惜的是今年從配角榮升主角後,卻在《前男友狂》中嚐到收視慘敗的滋味,讓她得票稍跌,只在40代及50代打入TOP 5。

最驚喜的入榜者相信是第5位的奈緒,不是美少女也不是戲路廣泛的她,單憑《輪到你》中演古怪角色尾野幹葉而一躍注目,獲得「怪演女優」之名,她特別在年輕人心中留下強烈印象,在20代投票中打敗清原果耶奪冠,絕對是「一戰成名」的示範。之後的排行包括中條彩未、福原遙、清野菜名、富田望生、松本真理香。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4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