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神戶「Modernark pharm cafe」有如都市綠洲的素食咖啡店


Share


【美食】神戶素食咖啡店推介!早前到神戶旅遊,因為神戶牛吃得多想清新健康一點,就選了這家「Modernark pharm cafe」,店位於元町站附近,外有樹木植物,內裡環境悠閒舒適,有如都市中的綠洲。

這家是全素(VEGAN)餐廳,素食者可以安心享用,我作為非素食者就選了限定的素漢堡,用大豆做的漢堡排口感不錯,而且配料和醬汁非常豐富而且有層次,就算吃慣真漢堡的人也能滿足。另外點了素菜卷,是不吃五辛朋友的選擇。

店內有商店區,包括咖哩、鹽糖、巧克力等,大多是有機產品,對此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不在餐廳光顧也能買。店內有一位曾在台灣讀書的女服務員,所以國語溝通沒問題,只是店內有牌子寫明「抱歉無法對應五辛」,香港台灣的素食者要注意。

如果你到神戶大吃大喝血拼之餘,想在寧靜的地方休息一下,這裡是不錯的選擇,就算不吃正餐,咖啡也很好喝,當中特別推薦給女生,因為我光顧時,全場數十個客人連同店員,就只有我一個是男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6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