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北海道美瑛「四季彩之丘」10頭可愛羊駝寶寶鬆軟可愛現場 (片)


Share


【景點】可愛小羊駝在北海道!美瑛的觀光花畑「四季彩之丘」以春夏色彩鮮艷的花海聞名,當地另一名物是「羊駝」,由2011年起飼養,現在已經有33頭。原產於南美高原的羊駝在冬天會增毛禦寒,加上2018年起羊駝開始誕下寶寶,現時已經有10頭,嬌小可愛之餘,冬天更是毛髮最鬆軟的時候。

因為牠們的存在,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參觀,看牠們悠閒地吃草,飼育員還會帶牠們在雪中散步,就像一個個毛球,十分治癒。四季彩之丘的羊駝牧場每日營業時間由9:00至15:30,入場費500円,可以親自餵食,飼料費100円。雖然冬天沒有花,但有「雪上摩托車」,可以在廣大的雪地上飛馳,冬天會去北海道的朋友,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7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