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桐谷健太東出昌大雙主演《刑警與檢察官》冷熱凹凸拍檔挑戰罪案


Share


【日劇】12/13:桐谷健太及東出昌大雙主演《刑警與檢察官~所轄與地檢的24小時~》(ケイジとケンジ〜所轄と地検の24時〜),以刑事日劇兩大常見職業「刑警」及「檢察官」組成罕見的拍檔,以橫濱為舞台,帶來一部原創作品。

故事講述仲井戶豪太(桐谷健太)過去曾為體育教師,當上刑警後有著傳統的氣質,會以「總之逮捕犯人後,讓受害者向自己道謝」為目標。另一方面真島修平(東出昌大)則是東大畢業的超精英檢察官,他認為「最能制裁犯罪者的社會正義就是起訴,刑警就是為了收集相關集證據而存在,檢察官所騎的馬」,二人無論出身還是價值觀都完全相反。

對正義有截然不同看法的二人,在多宗不同事件中碰面,出現意想不到的火花。一個全力逮捕犯人,卻面臨案件有70%都無法起訴的刑警,一個為了保持刑事案件有99%以上的定罪率而全力爭勝的檢察官,將以至今日劇不曾描寫的事實為大前提,二人一面抱著糾結而互碰,同時間產生共鳴,帶出「正義為何」。

這是桐谷健太8年來首次演出朝日的電視劇,他表示收到主演邀請時十分感激,會全心全意地演出,帶來最棒的作品以作回報。劇集內有認真和趣味的元素,絕妙地共存,而他的角色感受性豐富,雖然本人非常認真,但在旁人看起來十分滑稽。他最近的哭點很低,和豪太有點像,希望自己夠不以演技而是真正地哭著、笑著、大喊、奔跑。像豪太那樣生存,為世間帶來開朗及精神。

東出昌大則表示他很少拍攝電視劇,今次是第一次在朝日劇集演出,相信能透過這部作品開拓演技新境地,對此非常期待。今次他演檢察官,剛好他過去曾在大學的法學部讀書,曾拿著六法全書感受到當中的重量,今次他也會為了學習而努力。他演的修平雖然會絮絮叨叨,但也會認真地做事,能想像四周的人看來是個很可愛的人物,也和他本身有點似,希望能在認真中讓觀眾發笑。

其他共演者包括女主角比嘉愛未,角色仲井戶南是豪太的妹妹,作為檢察事務官的她現正作為修平的拍檔工作,而且修平在暗戀著她,形成微妙的三角關係,在哥哥和上司的對立關係中,她成為掌握及維持二人羈姅的關鍵人物。

風間杜夫演大貫誠一郎,他是神奈川縣警橫濱櫻木警署的署長,他不擅長和別人競爭,故此十分理解中途轉職加入當刑警為人純粹的豪太,一直溫暖地守護著他。柳葉敏郎演樫村武男,作為橫濱地方檢察廳港支部的部長檢事,為人進取被稱為「鬼檢事」,他深知修平並未成熟,一邊避免讓他負責重犯罪,一邊感受他的潛在能力。

此外矢柴俊博及菅原大吉演櫻木警署內豪太的前輩刑警,澀谷謙人、奥山和紗、峯村リエ、西村元貴則演橫濱地檢港支部的成員,此外還有八木亞希子演豪太及修平常去食店的女將,她還會以前任裁判官身份給他們意見。

《刑警與檢察官~所轄與地檢的24小時~》由《HERO》《神探伽利略》系列福田靖原創編劇,是他在晨間劇《萬福》後在令和時代的首部原創作品,2020年1月16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