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京之燒肉處 弘」本店吃環境舒適便宜高質的烤肉十分推薦


Share


【美食】京都吃高品質烤肉!這夜來到「京之燒肉處 弘」,這家雖然是連鎖店,在京都有十多間分店,但質素公認一流,Tabelog打入京都市內燒肉十大,主打是「買下整頭牛」,減少中介商,從而提供便宜高質的肉,帶朋友來吃,當然要去最有保證的「千本三条本店」。

這夜我們單點,厚切牛舌、牛胸腹、牛肋肉等都很出色,全部都有上等的霜降度,入口油脂飽滿香濃美味。此外我們點了肝、心等內臟,還有冷麵石頭鍋飯等,因為大家都滿意肉的水準,故此加點再加點,7個人吃了近30碟,各自點了兩杯酒,結帳時每人還只是約5000円,我敢肯定這個量和質素在香港最少要兩倍甚至三倍的價錢。

此外環境十分舒適寬敞,雖然是坐在榻榻米,但腳下有開洞,而且腳底不斷傳來暖意,讓你的腳得到充份休息,十分貼心。服務員雖然很年輕很勤快,而且上菜效率很高,剛點完酒還在點食物時酒已經送到。雖然京都還有很多精彩的燒肉,但考慮到性價比,「京之燒肉處 弘」可算是中等價格下的優質之選!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2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