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光明寺因偏遠人少但紅葉景點超漂亮打入我的京都三甲推薦


Share


【景點】京都漂亮紅葉在光明寺!在京都欣賞紅葉多次,越來越希望找些海外遊客較少去但又漂亮的地方,避開人山人海及無盡外語,一直在名單上的光明寺終於在今天前往,立即打入我的京都紅葉推薦三強之一!

寺的面積中等,主要看點是總門往上的樓梯,及總門旁的紅葉參道,雖然看起來不多,但兩處都很精彩。往上樓梯非常寬闊,兩旁的紅黃葉交錯,可以拍到非常有氣氛的照片,如圖中的主圖。紅葉參道較窄,但讓兩旁的樹更集中,形成一條紅色隧道,更可以從藥醫門拍到「門後無盡紅葉」的意境照,此外境內還有很多紅得燦爛的樹,配合寺廟建築,非常吸引。

最關鍵是人不多,光明寺位於長岡京市,距離京都站約半小時車程,而且公共交通不算方便,自駕遊是基本。在京都市中心及北部吸收了大部分賞紅葉的遊客時,流到西南方光明寺的就不多。這天我們穿和服及帶同攝影師前往,就成功在很多超漂亮的景點拍出背景無人的美照,換了在清水寺或永觀堂,你等足一天也未必有機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8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