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長島溫泉樂園四大雲宵飛車制霸既刺激又不用排隊值得一試


Share


【玩樂】長島溫泉樂園四大雲宵飛車制霸!這天來到三重縣桑名市的「長島溫泉樂園」,因為半年前自己報導過那裡新推出世界三大木鋼雲宵飛車(詳見下方連結),覺得吸引所以去,結果變成一口氣制霸那裡的四大雲宵飛車!當中最精彩就是新的那部「白鯨」,刺激度翻滾度最高,值得一玩再玩。

其他三部方面,世界最長及日本最高雲宵飛車「鐵龍2000」,除了爬升那一下其他部分意外地輕鬆。「ACROBAT」以頭向下的姿態玩感覺像玩滑翔機頗特別,「嵐 ARASHI」則是短時間內不斷讓你自轉,轉到頭暈什麼都看不到。整體我覺得有富士急的七成至八成刺激度。

然而最大的賣點是…遊客很少!四大雲宵飛車我只用了個半小時就全部玩完,換了在富士急恐怕要一整天!作為開業超過55年的樂園,雖然感覺有點舊,但還算保養得不錯,還有溫泉有三井暢貨中心,吸引力其實不低,沒人去恐怕是宣傳不力。其實這裡距離名古屋只是半小時車程,愛刺激不想和人逼的你,這裡值得你來玩半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32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