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日本第二大燈飾「名花之里」變化多超華麗是晚間的絕對推薦


Share


【景點】超漂亮燈飾在「名花之里」!位於三重縣的「名花之里」有全日本規模第二大的燈飾,因為地點很近名古屋,吸引很多人特別前往。這晚我去完感覺是「名不虛傳」!雖然園區不大,走三四小時一定可以走完,但真的燈飾處處,而且不同區域都有不同主題,各自華麗。

幾個重點包括投影燈飾「SAKURA」,超大的投影光牆帶出日本的春夏秋冬變化,在兩層的看台上觀賞,實在賞心悅目。招牌的「光之隧道」長達200公尺,那夢幻感實在是難以用言語來形容。中央水池的「光之大河」則以不同顏色線條展示出多重變化,另外有「油菜花隧道」及「紅葉亮燈」等,目不暇給!

在東京大阪數十萬顆LED已經算很大規模,這裡則有約700萬顆,可見其規模之大,加上其華麗程度,有名如東京的「青之洞窟」也要靠邊站!由現在起至明年5月6日,如果你會去名古屋的話,這裡是我高度推薦的景點,找一晚去看看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5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