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築地本願寺超人氣佛系咖啡店早餐每天大排長龍直擊 (片)


Share


【美食】東京最人氣咖啡店是「佛系」!該店名為「築地本願寺 Cafe Tsumugi」,2017年11月築地本願寺400周年改修後開業,不到兩年已經成為全國知名的咖啡店,每月顧客人數過萬,每天早上百人排隊,只為了吃早餐!

該店名物為「18道早飯」(18品の朝ごはん),售1980円,在木盤上有一張紙,寫上18道菜的名字,然後放上18個盛載不同菜式的小碟小碗,包括熱粥、湯葉魚籽、柚子豆腐、山椒燒鴨肉等,有18道的原因是築地本願寺供奉「阿彌陀佛」,他的四十八願中以第十八願最重要,也稱為「本願」。

因為18道都很美味,而且每日限定110份,每天早上都有很多人排隊吃,要以整理券的方式處理。當中窗邊座位因為可以望向築地本願寺,讓人覺得邊吃邊接受心靈洗滌,很多人都是為了這個而清晨來排頭位!築地本願寺除了咖啡店還開了書店,售賣佛系書籍及精品,這兩店成功帶動築地本願寺的繁榮,參拜客人由每日5000提升至8000,已成為全日本商業上最成功佛寺之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5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