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松葉蟹價格大破世界紀錄!史上最貴蟹料理盛惠600萬円 (片)


Share


【美食】日本松葉蟹價格大破世界紀錄!11月7日早上鳥取縣舉行松葉蟹本年初競拍,當中既大又重而且符合5個標準的特級蟹「五輝星」成為焦點,去年初競拍已經以一隻200萬円而寫入金氏世界紀錄,該位買手今年再度出擊,在8號蟹叫價至30萬時右手五隻手指打開放在胸前,決定500萬円的價格時現場先是驚訝聲然後是掌聲!

該蟹現於該買手經營的食堂水槽內展示,買家已經決定,是東京銀座懷石料理店「結絆」,因為有熟客委託店主要拍下「最高級的蟹」,於是店主交由鳥取縣的買手代辦。該店7-8道的蟹料理平時賣18000円,但這次用上「世界第一蟹」做的特別版則收600萬円!(台幣167.5萬 / 港幣43.2萬),實在太豪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6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