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札幌最大聖誕樹亮燈!札幌工廠內4萬燈泡及1300個吊飾閃亮 (片)


Share


【景點】札幌最大聖誕樹亮燈!位於札幌市中心的商場「札幌工廠」(SAPPORO FACTORY)早前舉行聖誕樹亮燈儀式,該樹由十勝廣尾町送贈,是一棵樹齡40年,高15公尺,重3.4噸的冷杉,重點是廣尾町為聖誕老人故鄉挪威在日本唯一認定的「聖誕老人之地」,故此這是「官方認可」的聖誕樹,特別有意義。

聖誕樹上掛了紅藍綠等6種顏色的LED燈共約4萬個,還有約1300個吊飾,現場邀請了北海道各地的小孩子主持亮燈儀式,現場5000人拍手支持。該樹由現場起至12月25日每天下午4時至10時亮燈,我5月份到北海道賞櫻時就住在這裡的對面,那商場空間超寬敞,又有特色餐廳和商店,值得你一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9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