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醫龍》林宏司與NHK決裂!窪田正孝晨間劇《應援》拍攝中換編劇


Share


【日劇】11/06:NHK晨間劇出現「換編劇」驚人發展!已公佈超過9個月的2020春季晨間劇《應援》在11月5日公佈編劇由原本的林宏司改為清水友佳子、嶋田うれ葉、劇組人員共同執筆,是超罕見的異例,更是健康問題以外的首次。

NHK的公關部交待原因是「製作上的理由」,關於詳細的原因,及林宏司寫的劇本到底已經拍了幾多話,全部不作回應,只表示拍攝照原定計劃進行。不過電視業關係者表示行內早已知道在劇集開拍之初,林宏司已經和負責拍攝的工作人員在方針出現分歧,之後改為他與劇組人員共同執筆,但漸漸惡化至關係不能修復的狀態,甚至連其他節目的人員以至演員都知道他們的對立,結果決定放棄林宏司。

由窪田正孝主演的《應援》已於9月17日在福島開拍,在NHK宣佈的同一天,亦公佈了林宏司負責冬季黃金檔連續劇《TOP KNIFE》。記者追問日本編劇聯盟,對方回應指林宏司因為已開始編寫下部作品的工作,關於之前的事不作回應,請記者向NHK查詢。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