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織田裕二主演《總經理 野崎修平》再與松嶋菜菜子於銀行界對決


Share


【日劇】10/31:織田裕二主演WOWOW連續劇《監査役 野崎修平》推出續篇《總經理 野崎修平》,原作為周良貨及能田茂的同名經濟漫畫,上作於2018年1月改編成日劇,講述銀行店長野崎修平(織田裕二)充滿正義感和人情味,被調到監査工作,找出銀行內的不正當行為,卻發現黑暗牽涉銀行總經理以至政經界。

續篇故事講述野崎在之前的事件後升任銀行總經理,為了讓因為成果主義及裁員而失去士氣的銀行職員重拾朝氣,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銀行,他和上作已登場,為人不擇手段,已升為常務的立川祥子(松嶋菜菜子),及融資部的石原俊之(風間俊介)合作進行改革,然而此時前總經理兒子京極春樹(小澤征悅)當上董事,他為了向從父親手上奪走總經理之的野崎復仇,與祥子一起策動陰謀要讓他下台。

上作登場的多名演員將繼續演出,包括前總經理京極雅彥(古谷一行),前總經理心腹現創立風險管理公司的武田真吾(岸谷五朗),還有宇梶剛士、瀧本美織、駿河太郎、三浦誠己、小林且彌、小市慢太郎、西田尚美等。新加入的包括泉里香、渡邊翔太、野間口徹、相島一之、宮川一朗太等。

《總經理 野崎修平》2020年1月19日WOWOW日10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