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學聖日記》岡田健史參演《Doctor-X 6》當患癌短跑明星


Share


【日劇】11/01:《中學聖日記》男主角岡田健史將參演《Doctor-X 6》,角色四日市清昭是日本田徑界的短跑皇牌,100公尺跑出世界最快的9秒80,然而他在強化合宿中因為右腳痛而緊急回國,秘密進入東帝大學醫院進行檢查,發現膝頭患上癌症「滑膜肉瘤」,並已經發展到第3期。AI診斷負責人潮一摩(中山裕介)提出的手術方式是能正常生活,但將無法再跑,此時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提出了另一方案…..

岡田表示能加入這個充滿出色演員的世界感到非常興奮,無論他投出什麼球他們都能以演技對應,十分厲害。在實際拍攝時感受到現場的速度,讓他有不得不在這樣的速度中拿出結果的實感。至今該劇有很多不同的嘉賓演出,自己希望能在當中留下印象,為此考慮了很多演技的計劃。

岡田健史將於11月7日播放的《Doctor-X 6》第4話演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