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超震撼!富士山登山者網絡直播攻頂失手滑腳變死亡直播 (片)


Share


【社會】超震撼富士山死亡直播!10月28日下午約2時半,一名登山者攀登富士山,同時以「TEDZU」為名在NicoNico以手機進行直播,就在快攻頂之時突然滑腳,叫了一聲之後鏡頭所見他從雪坡中不斷滑下,慘叫聲中鏡頭開始翻滾,意味著直播主也在滾落,可能因為器材損壞,直播很快就中止。

看到直播的人立即向山梨縣及靜岡縣警通報,當局立即派出直昇機及救助隊進行搜索,終於在10月30日下午1時半於7合目山小屋大陽館附近3000公尺高的地方,發現一具身份不明的屍體,身上多處損傷,有明顯的滑落碰撞痕跡。當局正就遺體的身份進行調查,是該直播主的機會很大。

富士山登山季節早在9月已經完結,雖然富士山本身沒有禁止冬季登山,但因為所有小屋等設施已經無人,加上暴風積雪,登山危險性暴增。靜岡縣山岳遇難救難隊隊長鈴木久二表示,在冬季惡劣的天氣條件下爬山,還同時直播是非常危險的行為,絕不可取。電視台報導的影片把滑落一刻的直播部分剪掉以免觀眾不安,想看完全版,請看同文另一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57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