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北海道美瑛青池亮燈開始讓你置身藍白色的純淨幻想世界 (片)


Share


【景點】北海道青池幻想亮燈開始!位於美瑛的「青池」是1989年美瑛川堤防工程中意外產生的人造池,因為附近含有大量鋁粒子的溫泉流入,粒子均勻反射天空的藍色,加上溫泉水中的硫磺和石灰有漂白作用,讓河底的沙石變白,讓湖水變藍而且清澈無比,成為近年北海道絕景之一,當地照片更曾成為iMac及iPhone預設壁紙之一。

當地2014年起進行冬天夜間亮燈,去年就有22萬人到訪,10月29日進行試驗亮燈,使用了42台LED燈,以藍色、白色、橙色的光每10分鐘交替照射,讓你感受不同顏色的美景。亮燈由11月1日起至明年4月,每晚日落至21:00。前往青池可從JR美瑛站乘巴士前往,約需半小時,附近也有免費停車場,身處北海道的朋友,去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11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