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澤隆夫《AI崩壞》AI唱主題曲同步公開預告松嶋菜菜子病弱登場 (片)


Share


【日影】10/28:大澤隆夫主演《AI崩壞》公佈主題曲由AI唱出「僕らを待つ場所」,同時公佈加入此曲的預告片。內容可以看到主角天才科學家桐生浩介(大澤隆夫)為亡妻開發的醫療AI「希望」,也看到他的妻子(松嶋菜菜子)病弱時的模樣,但AI突然暴走,開始殺死AI認為沒生存價值的人,於是桐生被定為恐怖份子,要進行決死的逃亡,同時要解開AI崩壞的原因。

片中還可以看到岩田剛典演的警察廳天才搜査官櫻庭誠,桐生的義弟西村悟(賀來賢人),幹練刑警合田京一(三浦友和)及搜査一課的奥瀨久美(廣瀬愛麗絲)出現,帶來緊張的內容。《AI崩壞》2020年1月3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6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