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Dr.STONE 新石記》石田彰豐崎愛生參戰正傳外傳同步連載


Share


【動漫】10/28:人氣動畫《Dr.STONE 新石記》公佈聲優石田彰及豐崎愛生新參戰,石田彰演司帝國的二號人物冰月,精通使用長槍的格鬥術,個性冷酷自私,能毫不猶豫把同伴當作犧牲品。豐崎愛生演紅葉焰,本來是體操選手,身手非常敏捷,她是冰月的心腹,對冰月極度忠誠,二人將在科學王國與司帝國的大戰中成為關鍵人物。

此外漫畫版方面早前公佈推出外傳《Dr.STONE reboot:百夜》,以主角的父親石神百夜為主角,帶出他在地球石化之時作為太空人在宇宙的故事。故事由正傳負責作畫的Boichi擔當,10月28日在「週刊少年JUMP」上開始連載,成為少年JUMP史上首部正傳外傳同時連載的漫畫。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5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