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香草航空告別!成田往台北最後航班社長親自歡送乘客 (片)


Share


【交通】香草航空告別了!廉航香草航空於10月26日結束運航,由成田機場出發的最後航班是往台北桃園機場,169名乘客由香草航空的服務員,機長,甚至是社長在現場夾道歡迎上機,在飛機起飛時齊齊揮手告別。社長井上慎一表示他20代時曾到台灣留學,對於最終航班是飛往他的第二故鄉有很深的感概。

香草航空前身是全日空與亞洲航空合資成立的「日本亞洲航空」(Air Asia),2012年8月開航,因為經營困難,2013年12月改為全日空獨資,並改名為香草航空,之後一直保持穩定增長,然而在2018年3月全日空宣佈香草航空和同公司旗下的樂桃航空合併,讓原本在市場位列第2,3位的兩家廉航,一口氣超越捷星成為第1,因為合併後使用樂桃的品牌,故此香草航空消失。

合併後,原本由香草航空營運的成田至函館、成田至香港、那霸至石垣的航線廢止,其他航線皆由樂桃航輕繼承。我因為多用亞洲萬里通換機票很少乘廉航,但今年5月因為國內線完全換不到,也乘搭了香草航空由成田飛至新千歲。相信ANA之後會全力提升樂桃航空的地位,看其冠名贊助日劇《大叔的愛-in the sky-》就知道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18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