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天皇即位日京都二条城動物園美術館等多個設施免費開放慶祝 (片)


Share


【景點】天皇即位京都二条城免費開放!今天是日本天皇即位大典,也是日本的假期,在東京警視廳進行20年來最高級戒備,在京都就喜氣洋洋。京都作為明治維新前天皇的居處,在今天有多個文化設施免費開放作慶祝,當中最多人認識是「元離宮二条城」,影片中可以看到早上有很多人到訪,感受天皇即位的氣氛,同時祈求新天皇可以在未來守護日本。

二条城今天開放至5時,最後入場為4時,現場發售天皇即位記念特別入城記念符及台紙。此外京都市內還有「京都市動物園」「京都市學校歷史博物館」「京都市青少年科學中心」「京都府立植物園」「京都國立近代美術館」等多個設施免費開放,身處京都的朋友,也要去感受一下天皇即位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7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