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坂口憲二頑疾引退後展開咖啡師第二人生:失去很多得到也多


Share


【日藝】10/23:坂口憲二轉行當咖啡師!因為主演《醫龍》而人氣的他,因為患上「特發性大腿骨頭壞死症」,治療後仍然無法全力工作,於2018年初宣佈藝能活動無限期休止。經過1年半他再度接受媒體訪問,但已經換上咖啡師的身份。

他離開藝能界後,開始學習咖啡相關技術,2018年夏天在他大愛的滑浪聖地千葉縣九十九里開設咖啡豆焙煎所,成立品牌「The Rising Sun Coffe」,以九十九里濱的朝陽為形象,發售滑浪用品、咖啡豆,還有T恤、馬克杯等產品,同時也開始經營網店。2019年春天首度於東京市內開店,隱藏於民居,並沒有公開地址。

他表示最初是2012年感到右股關節異常,到了2014年拍完《續‧倒數第二次戀愛》後情況惡化,要到醫院進行詳細檢查。2015年正式知道病名「特發性大腿骨頭壞死症」,因為大腿骨沒有血液流通而壞死。做完手術後有一段時間無法步行要坐輪椅,只能做旁白等坐著的工作,無法演戲不能滑浪。

當初他覺得自己會復原回歸,但那時他的第一個孩子出生,因為這病不知道會變成怎樣,漸漸就開始認真考慮另一種職業。選擇咖啡是因為他本身很喜歡,在前往美國波特蘭訪問時,被當地人深厚的咖啡文化及生活吸引,於是決定以此為未來方向。先以私人課堂方式接受焙煎士訓練,經過1年半的時間,2018年5月底和事務所解約後就在九十九里開焙煎所。

現在他是公司的代表,手下有3名職員,他說過去當藝人有經理人公司負責管理工作,現在變成商人雖然要從頭學起,但吸收新的知識感覺很快樂,另外他也開始了Instagram等社交網絡,以支持自己的事業。他雖然因為病而失去了演藝事業,但現在的工作可以和家庭作出平衡,本來他在患病及孩子出生後就把家庭放在首位,所以得到的也很多,能看到新的世界感到很高興。

新聞源自:HUFFPOS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7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