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山美穗木村多江大島優子日劇初共演三個人妻帶出現代家庭新解釋


Share


【日劇】10/21:中山美穗、木村多江、大島優子初共演,WOWOW連續劇《如果他們看到會明白的事》(彼らを見ればわかること),以現代日本離婚率30%,但離婚後想再婚的人達80%,實際再婚者有64%的「第二婚姻」為主題,帶出無血緣兄弟關係、單親家庭等不同的家族形式,探討家族的意義有什麼變化。

主角內田百百子(中山美穗)是以官能作品而大人氣的女性漫畫家,與再婚對象及其大學生兒子共住二子玉川一家公寓的頂層,有著妻子和母親的身份。她與住於同一公寓同年的富澤瑞希(木村多江)成為好友,瑞希是個事業女性,家事全部交給丈夫負責,她們會經常去附近的酒吧一起減壓及報告近況。

某天她們所住公寓搬來一對新婚夫婦,丈夫正是20年前和百百子分開的前夫,妻子是當護士的鴨居流美(大島優子),變成前度夫婦和再婚對象當鄰居的罕見情況,在此當中百百子及瑞希抱持的秘密漸漸曝光,3個女性帶出3個家庭的事情,還有當中現代女性如何自處的景況。

劇本由擅寫女性心理的小說家沢木まひろ原創,導演是《偽裝的夫婦》深川榮洋,2020年1月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