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島優子與高大美國帥哥熱戀父親全面支持結婚在望?


Share


【日藝】03/15:大島優子和美國帥哥約會!FRIDAY報導30歲的她某天戴上帽子口罩變裝,挽著一位高大美國人的手,一起去看近期在日本大熱的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在大島買戲票時男方把手貼到她的背,之後他跟著大島身後進場。

電影完結後,二人在下班的高峰期一起步行到品川站,在等待過馬路時,大島把男友的手拉到頭上,然後二人手拖手大幅度地揮動過馬路,雙方滿臉笑容,感覺就像高中生的初次甜蜜約會。

此外在2月上旬某夜,大島在演完舞台劇《罪與罰》後,在家中和男友及父親出發前往壽司店吃晚飯,二人以翻譯軟件溝通,還一起看手機的照片,三人一起吃壽司,看起來很和諧。之後男友要飛去洛杉磯時,更是由大島的父親當司機,三人一起到羽田機場,並在閘口道別。

大島2017年年到美國留學一年,雖然曾一度擔心演藝事業出現空白期會怎樣,但似乎已在戀愛方面豐收。大島本身和父親的關係一直很好,男友得到父親認同代表地位確認。記者詢問大島的事務所,對方以「私人事交由本人處理」作答,並沒有作出否定。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3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