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長野蘋果遭毀滅性打擊!被颱風吹跌沾滿泥濘賣不出只能丟棄 (片)


Share


【社會】長野蘋果遭毀滅性打擊!長野縣是全國蘋果產量第2的縣份,僅次於蘋果王國的青森縣,因為上週末台風19號吹襲,讓蘋果農園遭受致命打擊。當地的國道18號線通稱「蘋果公路」,路上有很多蘋果園,其中一家「三榮農園」是受害者之一,蘋果每年9月至11月收成,本來是農家最高興的日子卻出現巨變。

長得飽滿的蘋果被狂風暴雨吹跌,加上水浸現場一片泥濘,跌下的蘋果沾滿泥巴加上外表有損傷,基本上全部無法賣出只能丟棄。此外直賣所被水淹沒,去水及整理需要相當多時間,變成無法營業,更慘是本來現值摘蘋果體驗的高峰期,本來有很多遊客預約及前來,現在全部消失,農園主人只能無奈概嘆。

幸好該園在其他地方的果園倖免於難,園主松澤表示只能由現在起加倍努力,收穫剩下的蘋果,把其美味傳送到全國各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45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