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弦上的你和我》波瑠、中川大志 2019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TBS火10《G弦上的你和我》,由波瑠、中川大志、松下由樹、櫻井由紀等演出。同檔常見的戀愛劇種,波瑠又一次演被悔婚後自強的女性,加上原作者及幕後班底和同檔兩年前《其實並不在乎你》一樣,感覺就是很標準很大路的作品,也許高度還原漫畫感覺的中川大志會是亮點?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G線上のあなたと私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9年10月15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育江綾
編 劇:安達奈緒子
導 演:金子文紀、竹村謙太郎、福田亮介
監 製:磯山晶、佐藤敦司

音 樂:末廣健一郎、MAYUKO
主題歌:綠黃色社會流「sabotag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小暮也映子 — 波瑠 主演
加瀨理人 — 中川大志
北河幸惠 — 松下由樹
久住眞於 — 櫻井由紀
庄野眞盛 — 永野宗典
加瀨侑人 — 鈴木伸之
加瀨芙美 — 瀧澤凱倫
加瀨敏美 — 長野里美
加瀨良太郎 — 信太昌之
小暮洋子 — 池谷伸枝
小暮健治 — 日野陽仁
北河多實 — 矢崎由紗
北河弘章 — 小木博明
北河由實子 — 夏樹陽子
渡邊晴香 — 真魚
村野智史 — 森岡龍
清水結愛 — 小西春
コーちゃん — 城築


故事大綱

小暮也映子(波瑠)今年27歲,性格開朗又努力,也很會關心別人,只是不擅於打電郵。本身是OL的她因為準備結婚而辭去工作,卻竟然被未婚夫以「有其他喜歡的人」為由悔婚。變得無所事事的她,某天路過一個商場,聽到那裡有人用小提琴演奏「G弦上的詠嘆調」,讓萬念俱灰的她獲得心靈上的救贖,於是加入附近的小提琴教室開始學習,希望有天可以親手拉出這首「G弦」。

和她同時上課的有帥哥大學生加瀨理人(中川大志),活在當下的他一直喜歡著小提琴老師,然而對方的未婚夫是自己的哥哥。在他們分手後,理人再偶遇對方,為了她而加入小提琴教室。他本身性格有點冷淡但不令人討厭,然而戀愛上十分笨拙。另一位同學是平凡主婦北河幸惠(松下由樹),為人成熟冷靜能縱觀事物。她本來是為了和練習鋼琴的女兒一起演奏而加入,然而她有個會到處說她壞話的婆婆,在小提琴教室的時間成為她難能可貴地能逃離婆媳關係的空間。

三人的小提琴導師是久住真於(櫻井由紀),她是個美人也很溫柔嫻靜,有讓男性很在意的謎之氣場,很受男生歡迎。她和也映子一樣有被悔婚的過去,也映子正是因為她的演奏而決定學習小提琴。她知道理人喜歡她,但她不打算和他接近。加瀨侑人(鈴木伸之)是理人的哥哥,也是真於的前未婚夫,當年他和真於訂婚後卻與其他女性有了孩子,於是決定放棄婚約與該女性結婚。他為人單純不會考慮細節,敢於行動和笨拙的弟弟相反。他知道理人對真於的戀心,將為他帶來更多的混亂。

加瀨芙美(瀧澤凱倫)是侑人的妻子,為人天真爛漫,懷孕的她最近一直在想為孩子改名,卻總是想出不可思議的名字,她現時住在丈夫的老家,和理人及家姑一起生活,婆媳關係良好,已成為加瀨家的一員。渡邊晴香(真魚)是也映子的表妹,當美容師的她和同行丈夫結婚,對於被悔婚的表姊以時而嚴厲時而溫柔的說話來支持她。清水結愛(小西春)是理人的同學,也和他一起打工,暗暗喜歡著他。

北河家方面有幸惠的婆婆北河由實子(夏樹陽子),就是她一直在說幸惠的壞話。北河弘章(小木博明)是幸惠的丈夫,因為出軌被發現,承諾讓幸惠參加小提琴教室,他深知家中的婆媳問題,卻選擇事不關己地逃避。北河多實(矢崎由紗)是幸惠的女兒,十分理解媽媽的想法,因為擅於彈鋼琴,很希望能和媽媽合奏。

3個小提琴班的同學,雖然有年齡差距及各自的煩惱,但透過小提琴他們的想法交錯,開始彼此影響,他們在努力為小提琴奮鬥中,帶來一部關於戀愛及友情,向煩惱的大人們送上支持的故事。編劇為《CODE BLUE 3》《昨日的美食》的安達奈緒子,《G弦上的你和我》10月15日TBS火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5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