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弦上的你和我》波瑠、中川大志 2019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波瑠表示她很喜歡育江綾的作品,看原作時感到很快樂,漫畫中不只是描寫為小提琴而努力的女性,還透過小提琴教室描寫人際關係及一個人會接受及給與的影響,這日常的姿態十分有趣。她演的也映子是不罕見的悲劇女主角,但餓了要吃飯倦了也要睡十分現實,希望可以成為大家喜歡的角色。

中川大志說他的角色是不修飾的等身大大學生,雖然有時會毒舌但也有率直的部分,他希望能夠可愛地演出那不修飾的有趣地方,這是他首次從基礎練習樂器,但會為了讓觀眾聽過後也想練小提琴而努力。松下由樹則說今次是和另外二人初共演,故此和劇中三人於教室相遇建立關係有共通點,讓她感到興奮,相信劇集每話都能帶給大家心靈溫暖的感覺。

櫻井由紀表示她演的真於有溫柔及軟綿的感覺,但同時內心很堅強,也在某些地方帶著黑暗,希望可以好好演出這些不同部分。今次是她首次挑戰小提琴,半年前已開始接受指導,因為這是很出色的樂器所以很想拉好。因為她演的是講師,不只是演奏,連站立的方法也要練到專業人士看到也不覺得羞恥的程度,希望可以為很出色的原作故事加入新的感覺。

鈴木伸之在同檔同主演的《其實並不在乎你》已經和波瑠合作過,當時二人是雙重不倫的關係。他表示對於當年和波瑠及製作團隊合作有很深印象,對再被召集加入感到很高興。他與中川在8年前曾經共演,十分期待今次首次以兄弟身份拍攝。雖然劇情只是日常生活,沒有什麼大事發生,但相信會是誰都能有共鳴,能投入角色感情的故事,期待有更多人能收看。

瀧澤凱倫表示決定演出時感到很驚訝,還以為是做夢,因為她從未認真演出連續劇,所以感到很緊張。關於她的孕婦姿態,她說大家看到都感到吃驚,希望大家會期待和平時的她之間的差距。真魚則說她演的晴香十分開朗有話直說,會考慮對方的事而說很多的這點和她自己很相似,身處婚姻幸福中的她和被悔婚的表姊相反,但也能成為良好的相談對象,她十分期待和波瑠的對話場面,希望可以演得好。劇中各登場人物都有故事,是一部人情味濃的作品,請大家期待隨著故事發展彼此的關係連上。

劍心評論

一部非常標準的劇集,首先是TBS火10近期常見有流行元素的戀愛作品,然後無論是原作者、幕後班底、主角,都和兩年半前同檔《其實並不在乎你》一樣。雖然劇情有小提琴作包裝,但看設定和故事感覺很大路,甚至有點太平凡實在,衝擊度話題性不及同檔之前的同類作品,季前期待度及討論度不算高。

波瑠自《阿淺來了》後主演的作品基本上只得兩種形象,第一是刑警,第二是感情上的失敗者,今次更和她主演上作《生存結婚》一樣是被悔婚的設定,還真是多災多難……無可否認她偏向冰冷硬朗較中性的形象是比較配合這類角色,因此快變成專業戶?所以也不擔心她的能力,只想知道她拉小提琴會怎樣。

中川大志是全劇選角的亮點,作為福士蒼汰弟弟(笑)的他本來就很有少女漫畫男主角的感覺,今次無論是高度樣子氣質都和原作很相似,就是常說「從漫畫飛出來」的情況,他的角色比較內歛不難演,加上本身經驗豐富,也許是全劇最吸引之處。松下由樹在印象中也演過不少和婆婆關係不好的人妻角色,雖然形象比原作漫畫中更大媽,但相信她能以演技取勝。

其他配角方面,鈴木伸之繼上次和波瑠合作後又一次演渣男,作為劇團EXILE中發展最順利的他,因為外表成熟加上演戲經驗豐富,我常以為他已經年過30,但其實他只有26歲,前途無可限量。櫻井由紀是近年漸受關注的一人,主打電影的她近期轉攻日劇,在《東京獨身男子》中演日比野令人印象深刻,外形獨特有魔性美的她,今次改演溫柔的小提琴導師感覺很不同,但從我看過她過去的電影演出,相信沒什麼問題。

總覺得這部作品就是全部元素不差,但沒有什麼決定性吸引力,也許要看編劇安達奈緒子的功力了。她寫的《CODE BLUE 3》雖然大收但其實劇本不行,反而在非民放黃金檔接連發光發亮,《透明的搖籃》及《昨日的美食》都是公認的佳作,回歸黃金檔大路作品,她會繼續精彩,還是變回平凡?讓我們拭目以待。至於收視,預計會是火10檔的平均水平吧,雖然並不突出,但應該不會難看,總有一定支持。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G弦上的你和我》首支預告片

《G弦上的你和我》劇中影像公開

《G弦上的你和我》30秒劇情預告片

《G弦上的你和我》特別預告片

《G弦上的你和我》第1話預告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2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