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在大阪夜景中迎擊太空侵略者!HARKUAS 300 懷舊遊戲活動現場 (片)


Share


【玩樂】大阪 HARUKAS 300 變巨大懷舊電玩店!日本最高展望台「HARUKAS 300」現正進行「HARUKAS 300 太空侵略者世界」活動,把1987年推出的經典遊戲「太空侵略者」在2019年復活,當中最精彩是在展望台窗上投影出遊戲畫面讓10人同玩,遊戲背景就是漂亮的大阪夜景!

此外有配合現代體感的新玩意,例如不斷用腳踏地發射炮彈打倒侵略者,及用腳把球反彈撞擊怪獸,可以多人同玩,齊齊運動一下。此外還有多部懷舊電玩機台展出。活動現在起至11月2日舉行,需要夜景及背光的玩意會在日落後開始,每次收費200円,如果你近期會去大阪,快找三五知己一起去瘋一下,應該會很好玩的說!其實那裡兩年前也有巨型「俄羅斯方塊」玩,詳見下方連結: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92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