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BECKY不倫事件後首度正式回歸!於要潤主演《惡魔的律師》參演


Share


【日劇】10/09:BECKY 終於回歸連續劇!她將於富士土11作品《惡魔的律師・御子柴禮司~贖罪的奏鳴曲~》(悪魔の弁護人・御子柴礼司~贖罪の奏鳴曲~)中演出,是她2013年《庶務二課2013》後6年來首度在地上波日劇以常規演員身份登場,也是她2016年1月發生不倫醜聞後近4年的首度復活。

原作為人氣推理作家中山七里的「御子柴禮司系列」,2015年WOWOW曾把系列首部作品《贖罪的奏鳴曲》日劇化,由三上博史主演,今次由東海電視台再改編,把系列全4作影像化。故事講述主角御子柴禮司(要潤)是個為了勝訴不惜使用惡劣手段的律師,日下部洋子(BECKY)是事務所的事務員,最近從職業介紹所介紹而來。

洋子本身生於母子家庭,靠獎學金而讀大學,之後因為誤進黑心企業身體出問題而辭職,加上派遣合約完結所以無業,為了生計她偶然看到御子柴法律事務所的事務員一職,完全不考慮就入職,加入後才知道老闆御子柴是個像惡魔的律師,對他的行為感到困惑,但她擅於觀察事物時不先入為主,漸漸發現御子柴的過去,就是曾進行凶惡犯罪震撼社會的「少年A」。

某天御子柴對「世田谷殺夫案」感興趣,被告津田亞季子是疲累的主婦,因為愛上打工地方的上司,夢想拋棄丈夫和兩個女兒和他結婚,於是刺殺了丈夫,一審被判16年監禁。御子柴強行從其他律師手上搶到此案,和亞季子見面後感覺她有所隱瞞。同時東京地檢的次席檢事岬恭平(津田寬治)知道辯護律師換成惡名昭彰的御子柴後,決定親自上陣負責此案。

就在世人關注御子柴如何爭取減刑時,他卻在法庭上主張被告無罪,要求推翻原判決,就此展開逆轉再逆轉的法庭戰鬥,當中也帶出御子柴本身的苦惱和包袱,到底正義為何?贖罪為何?

《惡魔的律師・御子柴禮司~贖罪的奏鳴曲~》由泉澤陽子及戶田彬弘編劇,12月7日富士土11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