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GRAND MAISON 東京》請來12年米其林三星主廚監修木村拓哉的料理


Share


【日劇】10/09:木村拓哉主演《GRAND MAISON 東京》迎來最強助力!劇中他演的主角尾花夏樹所創作的料理,將由東京品川的法國菜餐廳「Quintessence」主廚岸田周三擔當。岸田周三2000年到法國修業,2005年回國後,於2006年開設「Quintessence」,只以1年時間就極速取得米其林三星的榮譽,之後連續12年保持三星,成為日本最頂尖法國菜餐廳之一。

今次是岸田首次負責劇集的料理監修,他表示劇集以法國菜和餐廳為主題,相信能透過此劇讓飲食業界更有活力,所以就決定作出協助。關於由木村拓哉演出製作他的料理的角色,他說感到十分光榮,因為他過去做過很多和料理相關的事,相信可以順利地投入角色。

《GRAND MAISON 東京》10月20日TBS日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1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