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四分鐘的金盞菊》福士蒼汰與柴犬成對登場大爆常被昆蟲襲擊


Share


【日劇】10/09:《四分鐘的金盞菊》於10月8日展開宣傳活動,主角福士蒼汰連同菜菜緒、橫濱流星、桐谷健太登場。他們走在代表劇中金盞菊的橙色地毯,還帶著在劇中登場他們家中的柴犬小白在一起,還代表牠發出「很快樂汪!」宣言,讓現場非常興奮。

關於劇中和義姊的禁斷之戀,福士蒼汰表示其角色對姊姊感情的推拉很重要,有認真地去演出,至於小白就說牠在橙地毯上走,然後走到最前方動也不動,十分可愛,更說自己穿的茶色西裝是和小白成對,關係非常之好。

菜菜緒談及拍攝第1話時福士的臉上有螞蟻一直在爬,桐谷有發現但卻不告訴他,福士則回應說他似乎很受昆蟲喜歡,常被蟬飛到身上,還有被螳螂等襲擊,引發現場笑聲。

至於演女主角方面,菜菜緒說沒想過自己會得到邀請演這樣的角色,最嚇一驚是她自己,希望不會變得太可怕。她過去有演過戀愛劇,但一直都是妨害別人的角色,今次踏入新境地,因為外形貼近角色很重要,所以剪了前髮,意外地有好評。此外她認真時臉有點可怕,所以稍為封印了強的一面,在柔弱的印象中內心強大地面對命運,會為了成為兩者兼備的女性而努力。

《四分鐘的金盞菊》10月11日TBS金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