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Mister Donut 與新宿中村屋合作推印度咖哩及四川麻婆豆腐鹹辣派


Share


【美食】Mister Donut 推出中村屋咖哩派?說起 Mister Donut 大家都想起甜甜圈,但今次推出完全相反又鹹又辣的派!新品是與以咖哩及中華包等商品聞名的洋食老店新宿中村屋合作,以「misdo meets 新宿中村屋 THE 美食派」名義作數量期間限定推出。

四款派內餡由新宿中村屋監修,派皮則由Mister Donut負責,分別有「熱‧香薄荷派 印度咖哩」,在香脆派皮裡包著香辣咖哩醬,是以新宿中村屋含帶骨雞肉的人氣「純印度式咖哩」為原型製作的商品。「四川麻婆豆腐」則有帶花椒麻辣味道的正宗四川麻婆豆腐作餡料。另外還有「蘑菇雞肉奶油燉菜」及以洋蔥、紅蘿蔔、牛肉長時間燉煮的「燉牛肉」口味。

以上4款美食派現已在日本國內 Mister Donut(部份分店除外)發售,每客售價為另稅220円,不愛吃甜的你,今次終於有機會光顧 Mister Donu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2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