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飾】關西超人氣「神戶光之祭典」今年日程公佈華麗燈飾10天限定


Share


【燈飾】「神戶光之祭典」(神戸ルミナリエ)再臨!這個關西最人氣燈飾之一由1995年12月開始,目的是悼念同年的阪神大地震死者,帶出都市復興及再生的夢想,經過多年災區已經復活,為了把震災的記憶流傳後世而一直舉辦,也成為神戶以至關西冬日最重要活動之一。

今年神戶光之祭典將繼續在舊外國人居留地及東遊園地舉行,去年是神戶開港150周年記念,使用破紀錄的51萬顆LED燈,到訪人數達343萬,今年則是記念性的第25屆,預計規模及人數會再創高峰。今年祭典將由12月6日舉行至12月15日,對我來說今年特別重要,因為我已經訂好飯店,首日亮燈那晚會在神戶親身見證,到時為大家現場報導!現在可以先看去年的盛況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0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