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 6》松坂慶子擔當首集嘉賓與米倉涼子初共演


Share


【日劇】10/02:《Doctor-X 6》公佈第1話嘉賓為松坂慶子,亦是她與米倉涼子的初共演。她演舞台所在「東帝大學醫院」食堂工作的大嬸岩田一子,以開朗的性格像母親那樣關懷著醫生及護士,然而在新副院長丹下(市村正親)上場後身體就感到問題,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懷疑她有肺塞栓症要作進一步檢查,但丹下就用他推動的AI診斷判定她要上手術台。

松坂表示自己是劇集的粉絲,覺得米倉演的大門非常出色,其他演出者都很優秀,今次她在第1話當嘉賓感到壓力,特別是看到大家至今的演出,就覺得自己責任非常重大,但導演仔細地指示她演出,加上現場氣氛很好,大家都帶著良好的緊張感,讓她覺得能和大家一起享受。

《Doctor-X 6》10月17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