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魯邦三世 THE FIRST》廣瀨鈴演女主角藤原龍也吉田鋼太郎當敵人 (片)


Share


【動畫】10/02:魯邦三世事隔23年再推出劇場版新作《魯邦三世 THE FIRST》公開強大聲優陣容,包括廣瀨鈴、藤原龍也、吉田鋼太郎。當中廣瀨演女主角蕾蒂西亞,她是精通考古學的聰明少女,遇上魯邦三世後和他合作,挑戰初代「魯邦一世」唯一盜取失敗的秘寶「布列松日誌」,然而她身上有著驚人的秘密。

此外藤原龍也演傑洛特,是操控著組織追求布列松日誌的謎之男,吉田鋼太郎演蘭貝爾,是組織的研究者。此外原作聲優陣容包括栗田貫一、小林清志、浪川大輔、澤城美雪、山寺宏一等會繼續參演。

今次是魯邦三世系列首次使用3DCG動畫製作,峰不二子的身材如何表現早已成為粉絲的關注對象。同時公開新的預告片,三位演員聲優在劇中的聲音演技初次公開。《魯邦三世 THE FIRST》12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5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