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起司熱潮連創高峰!「惡魔鍋」以大量肉及起司罪惡登場 (片)


Share


【美食】日本起司熱潮再創高峰!談及起司,大家都會被其半溶狀態及拉絲吸引,日本人也不例外,這個星期在新宿就舉行了「大蒜及起司天國」的活動,現場有大量起司美食,看到片中火槍把起司烤融,或是把肉蘸上起司,都看得人口水直流,現場參加的女性都高呼幸福。當中還有「烤起司餃子及炸起司餃子火鍋」,餃子內外都是起司,太誇張誘人!

事實上日本的起司消費量已經連續四年創新高,考慮到日本的乳製品本來就很高質素,實在很正常。東武百貨池袋店起司部門的負責人表示,過去只賣黃色的起司,現時白色以至藍色起司都越來越多人買。但最誇張還是名為「惡魔鍋」的美食,把大量的肉泡在蕃茄鍋中,然後把大量的半溶起司倒進去,只是看我也覺得是罪惡!

該店名為「聖橋 鳥福」,位於JR中央線「御茶之水」站旁,「惡魔鍋」1人前售1690円另稅,10月中開始發售。該店經理表明這是因為在Instagram貼食物照片及影片的熱潮而做,想騙讚的話,這個惡魔鍋肯定是你的必殺技,去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4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