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一蘭拉麵高級版銀座開業!麵碗麵條叉燒價錢全部升級


Share


【美食】一蘭拉麵高級版銀座開業!一蘭拉麵雖然質素只屬日本中等,但因為分店多有獨立座位而且深夜營業,讓不少對拉麵沒太多研究的外國遊客視為神級拉麵。不過一蘭本身也在不斷進化,除了在海外開分店,近期在日本也開設不同路線的新店,例如之前報導過「不使用豚骨的拉麵」專門店,今次就走高級路線!

「銀座一蘭」是該品牌全球第83家分店,主打是「天然豚骨拉麵(銀座重箱)」,重箱是日本節慶時用來盛料理款客的器皿,今次一蘭特別使用有田燒專屬窯場打造的重箱,營造高級感。拉麵本身看似和普通一蘭沒分別,但使用了磨得更仔細的小麥粉製成的「大吟釀麵」,及由福岡「一蘭之森」工場研製的「糸島一蘭之森 手卷叉燒」,材料質素有所提升。

「銀座一蘭」將於10月10日早上10時正式開業,地點其實不近銀座站,反而從新橋站步行2分鐘就到,營業時間10:00至凌晨3:00,店內共有24個獨立「味集中Counter」,「天然豚骨拉麵(銀座重箱)」售1180円連稅。喜歡一蘭的可以去朝聖,一心想吃美味拉麵的朋友,東京隨手也能找到數十家更出色的選擇,而且不需要1180円就能吃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4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