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真正天團!嵐將在天皇即位祭典中獻唱歌曲岡田惠和作詞


Share


【日藝】09/25:嵐在日本天皇陛下即位祭典中獻唱歌曲!天皇陛下御即位奉祝委員會24日公佈慶祝天皇即位國民祭典的詳情,以「水」為主題分兩部分,第一部是「奉祝祭典」,有樂隊及舞蹈團體的祝賀巡遊,市民自由參加。第二部是「祝賀典禮」,由谷原章介及有働由美子當司儀,會有各界的賀辭,已公佈的包括歌舞伎演員松本白鸚及童星蘆田愛菜。

之後有首相安倍晉三的祝辭,接著就是由嵐唱出「奉祝曲」,由作曲家菅野洋子作曲,名編劇岡田惠和作詞,以管弦樂、鋼琴、歌唱分成三部分,當中歌唱部分就是由嵐負責。內容與天皇畢生致力工作的「水」相關,帶出人們的幸福。第二部將在舞台前設置30000個座位,當中1萬席會公開抽選。

嵐方面由櫻井翔代表,透過主辦機構發表感想,表示他們想向平日體恤國民、平易近人的陛下表達深切的感謝,希望能稍為祝賀典禮錦上添花,為此他們會盡心盡力地演出。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2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