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富士月9交棒藤岡靛收上野樹里的平底鍋解釋日版角色名字源由


Share


【日劇】09/25:富士月9正式交棒!《監察醫 朝顏》的上野樹里與《夏洛克》的藤岡靛早前進行交棒儀式,上野穿上她所演萬木朝顏的法醫白袍,到藤岡所演日版福爾摩斯譽獅子雄的家居佈景,送上平底鍋,並對藤岡說請和華生一起使用。藤岡表示感激,還說會在劇中使用。

之後藤岡就向上野提出選擇題,問日版角色名字和原作福爾摩斯及華生的相關之處,結果上野只用兩條問題就得到正確答案。藤岡解釋說他演的譽獅子雄的羅馬字字首是「S.H.」,和原版的 Sherlock Holmes 一樣,至於岩田剛典演的若宮潤一字首為「J.W.」,也和原版的 John Watson 相連。最後藤岡向上野送上花束,慰勞她三個月以來的辛苦。

《夏洛克》10月7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